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国多地恢复跨省游 中秋国庆“双节”预售启动

2021-09-07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桑雪骐)近期,浙江、广东、湖南、山东、内蒙古、海南、四川、广西、甘肃等全国20多个省份宣布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9月4日零时,上海市全域变为低风险地区,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也告恢复。预计中秋国庆或将迎旅游小高峰,同程旅游也于近日上线“中秋国庆放价出游记”预售。

全国多地恢复跨省游 中秋国庆“双节”预售启动

同程旅游近日上线“中秋国庆放价出游记”预售。

对于许多人关心的中秋国庆“双节”能否正常出游的问题,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表示:“在严格管控的情况下,中秋和十一可正常出行。”为了迎接“双节”到来,不少省份还推出政策,对文旅消费进行惠民补贴,预计此前因疫情被压抑的出游热情,将在中秋、国庆假期释放出来。

同程旅游此次推出的“中秋国庆放价出游记”预售,为用户提供了可覆盖国内游、游轮、酒景玩乐、周边游等多项出游产品的红包。此外,同程旅游还根据中秋、国庆“双节”的出游特点,精选了周边1-3日游,长线5日游、10日游,以及各类主题游等不同产品,以满足不同游客的出游需求。

全国多地恢复跨省游 中秋国庆“双节”预售启动

全国多地恢复跨省游 中秋国庆“双节”预售启动

同程旅游推出的“中秋国庆放价出游记”预售。

其中,国庆期间的“燃点内蒙+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成吉思汗陵6日跟团游”尤其受到欢迎,“桂林+阳朔+龙脊+百里漓江5日跟团游”、“青甘大环线+西北三湖+敦煌莫高窟+鸣沙山+张掖丹霞8日跟团游”、“重庆双飞3-5日自由行”等路线也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据了解,在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后,同程旅游先后举办了“同程616,狂欢17GO”、“暑期狂欢节”、“宠粉计划”、“提前订 随时退”等多个主题活动,助力行业复苏。本次推出“中秋国庆放价出游记”,也是希望借助“双节”出游热度,为游客们提供高性价比的出游服务,并持续赋能旅游行业的复苏与发展。

同时,同程旅游严格遵守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及时关注梳理目的地和客源地疫情形势,并根据各地疫情防控措施及时调整旅游产品内容及游客行程安排。出游过程中,同程旅游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如测温+核实健康码、随车配备防疫物资、及时消杀等。同时提醒游客,出行注意科学佩戴口罩,积极配合目的地的防疫检查工作,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