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堡狮龙国际(00592.HK)与非凡体育订立运动服赞助合作协议

2021-09-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7日丨堡狮龙国际(00592.HK)发布公告,2021年9月7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堡狮龙与非凡体育(公司间接控股股东非凡中国控股的全资附属公司)订立运动服赞助合作协议,期限由2021年9月7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据此,深圳堡狮龙同意与非凡体育合作赞助体育团队。

2021年上半年,公司制定新的品牌定位和产品方针策略。“bossini”品牌从低端快速时装品牌重新定位为充满运动活力的街头时尚休闲品牌。公司认为,赞助体育团队有助提升客户对“bossini”品牌重新定位为充满运动活力品牌的认识,并加强品牌形象。

公告表示,非凡体育为非凡中国控股的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体育人才管理、赛事及活动制作及管理及体育相关市场推广及谘询服务。非凡体育与中国不同的体育协会及团队已建立合作关系。订立运动服赞助合作协议为集团提供向体育团队提供赞助的机会,有利于集团提升新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