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云城(600239.SH):冕宁康旅拟挂牌转让冕宁康元100%股权

2021-09-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7日丨*ST云城(600239.SH)公布,公司下属公司冕宁康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冕宁康旅”)拟公开挂牌转让冕宁康元置业有限公司(“冕宁康元”)100%股权。

此次对外公开挂牌转让底价不低于经有备案权限的上级主管部门或单位备案的评估净资产值,若经备案的评估结果为负值,则按照人民币1元转让。价款支付方式为现金支付。

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对冕宁康元享有债权本息1.35亿元,冕宁康旅对冕宁康元享有债权本息116.46万元,上述债权本息合计为1.36亿元,摘牌方需向冕宁康元提供借款,用于清偿冕宁康元对公司及冕宁康旅的债务本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