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报: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上空被击落案开审 西方咬定俄罗斯死难者亲属称充满复仇心态

2021-09-07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7日讯 老马 2014 年MH17 航班在乌克兰上空被击落,298 遇难者的家属在荷兰对四名嫌疑人的审判中作证,要求俄罗斯伸张正义,因为他们。

卫报: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上空被击落案开审 西方咬定俄罗斯死难者亲属称充满复仇心态

Ria van der Steen(左)在 2014 年 MH17 航班被击落时失去了她的父亲和继母

英国卫报报道,在马航客机坠毁事件中失去近亲的人表示,在责任人被绳之以法之前,他们无法真正与亲人告别。

国际调查人员说,从亲莫斯科叛乱分子控制的乌克兰东部领土发射的一枚俄制导弹击落了波音 777,但俄罗斯否认所有参与。

Ria van der Steen 失去了她的父亲 Jan 和继母 Nell,她说她引用了俄罗斯作家亚历山大·索尔仁尼琴的话:“他们在撒谎,我们知道他们在撒谎,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撒谎。 。”

“我充满了报复、仇恨、愤怒和恐惧的感觉,”第一个作证的范德斯汀说。“我知道他们已经死了,我不会再见到他们,但我不能结束这个告别的过程,当然,除非那些对他们的死亡负责的人被认定为他们的所作所为有罪。 ”

俄罗斯国民奥列格·普拉托夫、伊戈尔(002922,股吧)·吉尔金和谢尔盖·杜宾斯基以及乌克兰公民列昂尼德·哈尔琴科都因谋杀罪被缺席审判。只有普拉托夫有法律代表。

澳大利亚人凡妮莎·里兹克 (Vanessa Rizk) 的父母阿尔伯特 (Albert) 和马里 (Maree) 正从欧洲假期乘坐这架注定坠落的飞机,她说肇事者“应为他们令人发指的行为受到惩罚”。

“如果肇事者是他们所爱的人,他们会有什么感受?”她通过来自澳大利亚的直播说。

她的兄弟詹姆斯赞同她的话,说他们的父母成为了一场他们没有参与的冲突的受害者。“来自俄罗斯的错误信息、俄罗斯缺乏参与以及他们的否认让我感到困惑,”他说。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