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联股份(603613.SH):“基于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的供应链产业链协同创新平台”项目被工信部评定为“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2021-09-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7日丨国联股份(603613,股吧)(603613.SH)公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公示名单》,确定公司的“基于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的供应链产业链协同创新平台”项目被评定为“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为推进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提高大数据供给能力和发展水平,工信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本次申报围绕工业大数据应用、行业大数据应用、大数据重点产品、数据管理及服务四个方向,征集并遴选一批大数据产业试点示范项目,通过试点先行、示范引领,总结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推进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国联股份申报的“基于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的供应链产业链协同创新平台”项目成功入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