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宏川智慧(002930.SZ):常熟宏智1.11亿元竞得28个储罐及附属设施

2021-09-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7日丨宏川智慧(002930,股吧)(002930.SZ)公布,公司参与投资的东莞市金联川创新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全资子公司常熟宏智仓储有限公司(简称“常熟宏智”)于近日通过参与拍卖方式竞拍取得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交银租赁”)所属位于常熟经济开发区建业路8号的相关资产,成交价格约为1.11亿元。

该次竞拍取得的28座储罐及附属设施交割完成后,常熟宏智将完整拥有库区内的全部118座储罐(罐容总计29.39万立方米)、1.46万平方米化工仓库,以及前述资产相关附属设施。其中,常熟宏智码头、49座储罐(罐容合计12.25万立方米)、1.46万平方米化工仓库已取得经营许可并投入运营;常熟宏智现有的41座储罐(罐容合计1.14万立方米)以及将通过该次竞拍取得的28座储罐(罐容合计16万立方米)预计于办理完毕各项资质证照后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