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酷狗音乐下线所有明星艺人榜单 坚决抵制“无底线追星”

2021-09-07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财经9月7日讯,今日,酷狗音乐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酷狗音乐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的公告,酷狗音乐此前已成立专项小组,坚决抵制“无底线追星”,持续清理有害信息,净化网络环境。

在此基础上,平台进一步围绕明星榜单粉丝社群等重点产品进行优化,处置不良账号和群组规范音乐社区管理,强化未成年人保护,已经采取以下措施:

1、已下线所有明星艺人榜单,将歌手页列表按姓名首字母排列呈现,排名不受播放量、粉丝量等任何数据影响。

2、已取消所有涉应援、集资类音乐作品榜单内容,同时加大对专业、优质作品的推荐力度,不断优化平台音乐内容环境。

3、已对所有付费数字专辑及单曲进行限购,数字专辑页面仅保存专辑内容信息。

4、持续清理粉丝互撕谩骂、拉踩引战、造谣攻击、应援集资、刷量控评、诱导未成年人追星等各类有害信息,从严处置违法违规账号。强化社区账号及内容治理,对群主增加成年认证信息绑定要求,打造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

5、设置“饭圈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第一时间监控任何由用户发出的“应援集资”行为,及时处理各类有害信息。

酷狗音乐下线所有明星艺人榜单 坚决抵制“无底线追星”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