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铁特货(001213.SZ):发行市盈率高于行业平均市盈率 存在股价下跌等风险

2021-09-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铁特货(001213.SZ)披露上市首日风险提示公告,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目前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事项。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近期不存在重大对外投资、资产收购、出售计划或其他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按招股说明书披露的计划实施,未发生重大变化。

此外,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3.96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水平为50.69倍,公司发行市盈率高于行业平均市盈率,存在未来估值水平向行业平均市盈率回归、股价下跌给新股投资者带来损失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