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吸引三星170亿美元芯片厂“落户”,德州泰勒市计划提供巨额税收减免

2021-09-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德克萨斯州泰勒市表示,如果三星选择在该市投资170亿美元建立芯片工厂,泰勒市计划提供大规模的税收减免措施。

泰勒市和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是三星芯片工厂的两个候选城市,该厂预计将创造约1800个新就业机会。 三星还表示,正在考虑亚利桑那州和纽约的其他潜在地点。

泰勒市网站上公布的一份决议草案显示,对于三星用来建厂的土地,该市将在10年内提供相当于92.5%财产税的补贴,随后10年为90%,再之后的10年为85%。其他优惠措施包括对在该地块上建造的新物业在10年内减免92.5%的税收,以及退还开发审查费用。

泰勒市议会和威廉姆森县专员将于周三审议该提案。

此前提交给德克萨斯州官员的一份文件称,如果三星决定在泰勒市建厂,它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破土动工,2024年底开始生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