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社交电商的转弯,云集CEO肖尚略新战略答卷成绩亮眼

2021-09-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8月26日,会员电商平台云集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云集今年二季度总营收5.707亿元,Q2实现经营利润1600万,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达1700万,过去12个月的复购率达到81.2%,且Q2每位用户在云集的平均支出达到853元。

社交电商的转弯,云集CEO肖尚略新战略答卷成绩亮眼

从目前的财报数据可以看到,云集的新战略已经悄然开始发挥威力,相比去年同期的经营亏损为人民币4520万元,净亏损为1750万,今年在全新2.0时代开启后第一个季度,云集便以扭亏为盈达1700万的成绩宣告新战略的首战告捷。这一系列亮眼数据的背后,离不开肖尚略“专业化零售+深耕会员电商”的新战略。

社交电商的转弯,云集CEO肖尚略新战略答卷成绩亮眼

肖尚略表示:“2021年第二季度,我们继续专注于提升会员价值和优化产品选择。由于这些持续的努力,我们的复购率现已稳定下来。2021年第二季度每位买家的平均支出达到人民币853元。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改进,并将继续执行我们的供应链差异化和极致精选战略,以产生持久的股东价值。”

而另外一方面,得益于云集聚焦极致精选战略,云集不仅提升了自有品牌竞争力,也极大加深了用户对平台的忠诚度,这也是用户复购率达到81.2%的主要原因之一。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云集聚焦极致精选战略“云集99”上线至今不过3个月,单品日均销售额提升了26.93%;同比5月,整体净销售额上升24.97%。这一阶段性新战略答卷成绩很强势,也让肖尚略对云集持续深化战略转型更加充满信心。

社交电商的转弯,云集CEO肖尚略新战略答卷成绩亮眼

对云集而言,仅成立四年的时间便快速敲开纳斯达克的大门成为赴美会员电商的第一股,这是亮眼的成就更是巨大的新挑战,未来的时间里,云集要寻求长远的发展,仍需要持续升级转变,进行多元化探索,不断强化自身的差异化优势以形成更大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