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光明工程·白内障复明”项目荣获“中华慈善奖”

2021-09-07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在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光明工程·白内障复明”项目荣获中国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项——中华慈善奖。

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光明工程·白内障复明”项目荣获“中华慈善奖”

自2016年4月成立以来,促进会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在原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卫生健康委指导下,促进会先后在20多个省份组织实施“光明工程·白内障复明”项目。截至2020年底,已累计救治白内障患者150万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03692名,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白内障患者的一致好评。

“十四五”期间,促进会将面向中西部农村地区困难群体继续开展“光明工程·白内障复明”项目,帮助白内障患者解除病痛,重获光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