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花房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根据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31日下午,花房党支部组织北京和保定两地4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召开“学党史、守初心、促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花房集团党支部书记、CEO于丹出席会议。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徐瑞霞、王小冬两位老师受邀参加。

花房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强学习、聚共识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副书记瞿涛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2021年3月以来支部开展的各项党史学习活动和各项工作。从年初起,支部经过深入研究,详细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陆续开展了“世界读书日,我来读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两会”精神,服务网络强国建设》专题学习活动,积极参与了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创新局”党史党建知识竞赛等。

花房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七一”当天,党支部书记于丹同志也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录制了“对党表白、展望未来”微视频,组织搭建了“百年初心映党旗”网络专题页面等。公司十余名骨干员工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与党同行的决心和对党的拳拳热爱之情。

强担当、谋发展

党支部书记于丹总结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成绩和亮点,同时也指出目前存在的党员理论学习水平参差不齐、学习的系统性和全面性亟待加强等问题,并提出党史学习常态化、扩大党建工作覆盖面等要求。

于丹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一个不断自我革新和自我实现的过程,为了实现自己的承诺和使命,总是能以正确的方式应对复杂的问题和挑战,并不断调整和完善自身的体制、机制和策略,以适应各种情况的变化。企业业务发展过程中也一样,要把“自我革新”作为我们应对挑战的强大动力,保持远大理想,居安思危,走出舒适圈,看清形势,找准方向,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应对变革,勇拓新路。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