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枪击案频发!美民众经历“血腥周末”

2021-09-0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7日报道 据西班牙《先锋报》网站9月5日报道,多年来在美国肆虐的枪支“大流行”在4日凌晨又造成4名受害者,其中包括一名3个月大的婴儿以及他的母亲和祖母。

枪击事件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莱克兰。一名身穿迷彩服的前海军陆战队员向数家住宅开枪,在与警方对峙的过程中被击中,随后遭到逮捕。

当地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排除了受害者与凶手之间存在联系的可能性,并称凶手是在精神类药物安非他命的影响下发动袭击的。

报道称,枪击事件导致一名33岁的母亲和她怀中抱着的3个月大的婴儿死亡,同时遇害的还有婴儿62岁的祖母。一名40岁的男子也遇袭身亡。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9月5日报道,美国华盛顿特区西北部4日晚发生枪击事件。一群身份不明人士在华盛顿西北部的一个街区从一辆汽车上下来,向附近人员开枪,导致3人死亡,3人受伤。

大都会警察局局长康蒂表示,附近的一个警方安全摄像头捕捉到了袭击者所用车辆的图像,车上有多名嫌疑人,有人下车向人群开枪,人群中明显有一些人是袭击目标,死伤者均为成年人。目前枪手在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