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媒:超级英雄系列尚气拿下北美票房冠军 吸金超7千万美元

2021-09-07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7日讯 老马 追踪票房表现的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5日通报,迪士尼新片、由亚裔卡司领衔担纲的超级英雄片“尚气与十环传奇”,以出乎预料强劲的7140万美元票房拿下冠军宝座。

法新社报道,多媒体好莱坞报道(Hollywood Reporter)指出,“尚气与十环传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从3日至5日写下的7140万美元票房,翻新了劳动节周末纪录,且“尚”片预计6日还将再进帐1210万美元。

专门提供电影信息的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票房分析师葛罗斯(David A. Gross)说:“劳动节传统上看电影的人较少,有这样的表现十分了得。”

他说:“3天票房数字写下这个节日的新纪录,替夏季市场做了漂亮结尾,也是影业最好强心针。”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