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什么FITURE魔镜能火遍娱乐圈?用户体验才是智能健身的王道

2021-09-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拥有健康的体魄,坚持进行身材管理,这是全民健身时代的必然要求。今年以来,一款集“硬件+内容+服务+AI”于一身的智能健身产品开始在全国掀起热潮,它就是FITURE魔镜。除了大量普通用户之外,包括张柏芝、辣目洋子、袁姗姗、郑凯等娱乐圈明星也纷纷打卡种草,成为FITURE魔镜的忠实粉丝,甚至就连校园运动好手许博远、乒乓球国手张继科也被圈粉,探店打卡体验产品。FITURE魔镜之所以圈粉无数,就是因为它以智能科技为基础,FITURE魔镜在拉低健身门槛,打破健身时间空间限制方面取得了非凡成果。

为什么FITURE魔镜能火遍娱乐圈?用户体验才是智能健身的王道

海量课程内容匹配多元化健身需求,专业课程确保用户极致体验

首先来说,FITURE魔镜会对用户进行AI体测,进而根据大数据和使用者喜好给出定制化课程。在整个课程中,其自带的AI感应器都会捕捉用户的运动轨迹,对动作规范化提供专业指导,让每一个人在家中就拥有个人私教。另一方面,FITURE魔镜拥有海量的健身课程,都能满足各式人群的需求,以明星教练与互动趣味教学相结合,这也是FITURE魔镜最大的特色所在。

特别是对于很多明星来说,身材管理是必修课,但缺乏时间、毅力不够往往导致健身计划无法长期坚持,FITURE魔镜问世就完美解决了这些痛点。被很多粉丝喜爱的“微胖女孩” 辣目洋子天性活泼可爱,她那极具张力的身材一直备受网友们关注。从“胖女孩”到“辣妹”, 辣目洋子的身材转变就是离不开“专属智能健身教练” FITURE魔镜。据悉,辣目洋子尤其钟爱FITURE魔镜的有氧舞课程。动感的背景音乐与欢快的节奏搭配,还有专业明星教练在线指导,在不知不觉中,卡路里就被消耗殆尽,整个课程轻松趣味,而且不影响日常工作,自然深受很多娱乐圈明星的喜爱。

为什么FITURE魔镜能火遍娱乐圈?用户体验才是智能健身的王道

其实,除了满足辣目洋子、张柏芝等明星的减脂瘦身需求之外,FITURE魔镜主打用户体验,在课程设置上充分体现出了因人而异的特色。目前,FITURE魔镜的内容库已上线了近2000节覆盖13大类的原创课程,包括力量、塑形、冥想、瑜伽、太极、芭蕾、有氧舞、普拉提等训练课程,完全可以满足从少儿到中老年人的全年龄用户健身需求。

体系化服务闭环拉低大众健身门槛,FITURE魔镜助力全民健身发展

自《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发布以来,FITURE魔镜独创的“硬件+内容+服务+AI”模式更加深入人心,其产品也进一步走进近万国内用户家庭,成为市场份额占比最高的智能健身品牌。作为一家科技内容服务公司,FITURE魔镜始终认为智能健身的本质在于内容,因此专注于高水准的内容服务建设,并用体系化服务闭环拉低大众健身门槛,全面助力全民健身事业。

今年6月,FITURE发布了旗下第二款产品FITURE魔镜旗舰版,并持续优化升级内容板块。据了解,在FITURE魔镜规模上千人的团队中,技术研发及内容制作人员占比高达60%。FITURE魔镜打造了一个占地4000平方米的影视制作规格内容工厂,实现全年 5000 节健身课程内容更新的产能,结合专属健康顾问能满足全年龄段家庭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为什么FITURE魔镜能火遍娱乐圈?用户体验才是智能健身的王道

为了保证专业性指导效果,FITURE 魔镜汇集了一批明星教练。对于所有用户来说,只需要利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碎片时间就能保证0-30分钟的专业健身训练。大数据显示,目前FITURE 魔镜用户月均训练次数接近15次,活跃用户甚至保持着每次8次训练的高频度使用。

权威调查数据显示,中国人每日平均休闲时间是2.82小时、健身的人群比六年前增长了10%、2021年中国人最愿意通过运动健身的方式来提高自己的健康状况,人们对“运动健身”这一项的选择远高于其它选项,成为休闲经济的新亮点,这也让FITURE 魔镜的市场布局进一步凸显了社会价值。

大数据显示,FITURE魔镜的用户不仅来自一二线城市,同样还有很多来自三四五线城市甚至青海、新疆等边远地区的用户。的确,和受到硬体设施、时间空间限制的传统线下健身和体验偏轻的在线健身app相比,FITURE魔镜将硬件、内容、服务集成为一体化健身解决方案,更符合当下的全民健身形势,也将真正引领整个健身市场的发展,助推大众参与运动健身,为建设体育强国持续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