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八届乌镇戏剧节首次全面实行电子票,9月16日10点大麦开票

2021-09-07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第八届乌镇戏剧节首次全面实行电子票,9月16日10点大麦开票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9月7日报道

9月6日,第八届乌镇戏剧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乌镇戏剧节发起人陈向宏、黄磊、赖声川、孟京辉一同公布了本届乌镇戏剧节的特邀剧目名单,大麦“当然有戏”厂牌的首部自制话剧《杂拌、折罗或沙拉》成功入围,将于10月作为特邀剧目亮相此次乌镇戏剧节。

第八届乌镇戏剧节首次全面实行电子票,9月16日10点大麦开票

《杂拌、折罗或沙拉》由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博士张慧编剧并导演,是一个将几个题材、形式各异的段落杂糅在一起的混合体,是一个表现后疫情时代“被困”的舞台实验。该剧故事情节和剧本内容生动细腻,三个段落背后蕴藏着每个不同个体对生命的思考。

大麦Mailive总经理尤佳表示:“《杂拌、折罗或沙拉》是继音乐剧《摇滚浮士德》之后‘当然有戏’厂牌推出的又一部自制作品,同时也是‘1+1青年导演戏剧制造计划’的重要成果之一,大麦全链路参与了这部剧从内容创制、宣发推广、票务运营到商业开发的各个环节。未来,基于‘「1+1」计划’,我们也希望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帮助更多优秀的戏剧人才和作品,完成从非商业到商业舞台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当然有戏”成立于今年3月,是大麦Mailive旗下专注于戏剧内容的厂牌,主要以合制及自制孵化的方式重点布局商业话剧、燃音乐剧、轻沉浸式三大品类。“1+1青年导演戏剧制造计划”则是大麦Mailive携手鼓楼西剧场和新时代集团共同发起的话剧孵化项目,该项目旨在提升青年戏剧导演影响力,为行业遴选更多优秀的新生力量,并为戏剧人构筑起一个更具辐射力的创作运营平台,《杂拌、折罗或沙拉》便是通过该计划孵化的作品。据介绍,在10月亮相乌镇戏剧节之前,《杂拌、折罗或沙拉》将于9月17日至9月26日在北京鼓楼西剧场落地首演,首轮演出共计10场,9月7日11点在大麦正式开票。

除选送优质的剧目外,今年大麦也将在票务、宣发和系统服务上继续为乌镇戏剧节保驾护航。作为乌镇戏剧节的官方票务平台和系统提供方,今年大麦将在往年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数智化能力,协助戏剧节首次全面实行电子票,从票务销售、票品核验、现场服务等多个环节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同时,依托阿里独特的生态资源,大麦也在积极助力戏剧节的宣发推广和用户触达,以吸引更多人走进乌镇,近距离感受戏剧艺术的独特魅力。

据悉,第八届乌镇戏剧节将于10月15日至10月24日在乌镇举办,特邀剧目单元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4部剧目的66场演出,分为云上天开、明暗之间、疾风劲草、满天星斗、风生水舞、万物破晓、远在眼前七大板块。9月16日10点,本届乌镇戏剧节全部特邀剧目将在乌镇戏剧节官网和大麦全面开票。

pictureIds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