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受睡眠困扰?你需要的不仅仅是梦百合床垫

2021-09-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我们人类面临的睡眠问题已经不仅仅是个人问题了,似乎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全球失眠”的时代,科技化时代的到来让我们逐渐晚睡,但也有科技化企业来为我们解决问题。梦百合(603313,股吧)虽然是一家传统型家居企业,但在研究人类深度睡眠的道路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从最初研发0压绵到如今把智能科技融入产品,梦百合正在让科技力量推动社会性睡眠焦虑问题的解决。

深受睡眠困扰?你需要的不仅仅是梦百合床垫

梦百合坚守0压

众所周知,如今市面上各种深度睡眠产品层出不穷,从教育人们如何睡眠到各种睡眠辅助产品的出现,足以见得人们对能睡一个好觉有多渴望,但从社交媒体上各网友的反馈来看,有关失眠的反馈依旧是逐年增高的,睡一场好觉有这么难?

或许,使用过梦百合相关产品的人会告诉你,拥有一场深度睡眠并没有那么困难,为了提升人类的深度睡眠,梦百合在记忆绵的基础上,致力于0压绵领域的研究,在经过无数次研发试验后,克服了记忆绵受温度影响的弊端,在市面上推出了一系列0压绵床垫、枕头等产品,让深受睡眠困扰的人们拥有舒适的0压睡眠,进一步打造床垫品牌核心竞争力。

深受睡眠困扰?你需要的不仅仅是梦百合床垫

如果仅仅停留在0压产品的制造上,梦百合可能不会如此出名。如果说0压是梦百合的招牌,让梦百合从众多床垫品牌中脱颖而出,那强大的创新能力则是梦百合的王牌。去年6月梦百合公开一项“一种透气床垫”专利,床垫设置透气通孔+风机装置,为人体健康考虑,该装置能根据外部环境温度适时调节床垫透气性能,为深受睡眠困扰的人们送上舒适睡眠环境。

梦百合赋能产品

在科技上的强大研发能力反哺了核心睡眠产品,梦百合在睡眠问题的解决上,一直依靠自有技术与时俱进。2015年,在行业内大多数企业还未意识到寝具智能化的时候,梦百合就推出了第一代智能床垫,让人们不受睡眠困扰的同时,感受智能科技的魅力。此后,在产品智能化的道路上,梦百合越走越远,从产品到构建睡眠生态圈,梦百合只用了三年,2018年,梦百合发布了梦百合智能睡眠系统,真正将产品与睡眠生态融合,让大家享受真正的“智能化”睡眠,开创了智能床“智睡”先河。

深受睡眠困扰?你需要的不仅仅是梦百合床垫

深度睡眠是什么?是睡的时间久?还是睡的香?其实,我们自己早已经给出了答案,市面上层出不穷的睡眠产品也说明,深睡久才是优质睡眠的体现。梦百合构建的深睡系统不仅仅从睡得久出发,更是从深睡久深入,让更多人从睡眠环境开始改善,让0压床垫、0压枕帮助人们,解决睡眠困扰基础的问题,相信在未来梦百合的努力下,大家都能睡个好觉。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