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哪款隔离霜比较好用?快来试试仙女们都爱的纽西之谜隔离霜

2021-09-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购买隔离霜的过程中,面对市面上有那么多的产品,很多小伙伴往往不知道选择哪个品牌,有时候盲目跟风,买到的产品却并不适合自己。隔离霜的选择有很多的技巧,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充分考虑到自己的肤质类型。

哪款隔离霜比较好用?快来试试仙女们都爱的纽西之谜隔离霜

有些女性的肌肤属于年轻肌,这种肌肤的特点是通常呈现为偏油性,选择隔离霜的时候要重点关注产品的控油能力,如果产品能够吸附油脂就可以起到降低油光的目的,上妆效果会更好一些。纽西之谜隔离霜质地轻薄透气,且产品使用感较为清爽,让皮肤不那么油腻,使用体验更加优秀!

到了一定的年龄阶段后,大家的肌肤会出现胶原蛋白等营养成分流失的现象,肤色开始变得越来越暗沉。如果你的肌肤是这种类型的,可以挑一款隔离效果好,并且具有一定润肤作用的产品。纽西之谜隔离霜质感非常水润,它里面含有澳洲坚果籽油等,这些植物成分可以对肌肤进行滋养,让皮肤拥有更好的状态。

哪款隔离霜比较好用?快来试试仙女们都爱的纽西之谜隔离霜

如果大家的肤质比较粗糙的话,使用隔离霜时就会经常出现卡粉的现象。纽西之谜隔离霜的质地非常轻薄,产品具有很好的延展性,在使用时只需要用手轻轻地一推,就能将其均匀地涂抹在脸上,薄薄的一层不会让人感觉厚重,且服帖性非常优秀,不会出现卡粉等问题。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对隔离霜的选择有所了解了?从各大平台发布的好用的隔离霜数据来看,纽西之谜隔离霜具有较高的人气,这是因为它不但隔离效果好,并且还是一款可以爆出水珠的产品,对于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来说,补水都是必不可少的,这款产品帮助大家解决了长时间持妆,无法对肌肤进行补水的问题,是一款非常贴心的隔离霜。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