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开拓药业-B(09939)盘中涨近10% 获纳入深港通下港股通名单

2021-09-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6日,深港通下的港股股票名单发生调整并自当日起生效,开拓药业-B(09939)获纳入。截至发稿,开拓药业-B涨7.59%,报85港元,成交额4.74亿港元。

消息面上,开拓药业近日公告,公司已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于中国进行普克鲁胺片拟用于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两项III期临床试验。公司此前宣布,普克鲁胺全球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推进顺利,获巴拉圭授予首个紧急使用授权。公司就普克鲁胺治疗新冠与复星医药(600196,股吧)达成在印度和28个非洲国家的商业化合作,与Etana 达成在印度尼西亚的商业化合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