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如冰理性似火激情 崔健携国窖1573举办专场音乐会

2021-09-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9月5、6日,国窖 1573携品牌挚友崔健在Blue Note Shanghai举办冰JOYS“冰火之夜”专场音乐会,崔健携新歌《飞狗》开唱。音乐会以酷爽白酒冰饮与炙热音乐的融合,带来唤醒听觉与味觉的感官盛宴,点燃了全场观众激情。

如冰理性似火激情 崔健携国窖1573举办专场音乐会

崔健:希望大家体会音乐与酒带来的新力量

国窖1573是中国浓香白酒典型代表,是有着悠长历史底蕴的白酒品牌。崔健是音乐人、艺术家,是中国摇滚乐的开创性人物。今年夏天,国窖1573与崔健结为品牌挚友,8月初,双方曾联合推出微电影《冰火之道》,此次又一同举办专场音乐会,持续分享国窖1573·冰JOYS所主张的“白酒冰着喝”时尚生活方式,传递共通的创新与引领的精神特质。音乐会现场,泸州老窖(000568,股吧)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经理纪诚为品牌挚友崔健授牌。

如冰理性似火激情 崔健携国窖1573举办专场音乐会

崔健表示,“我对与国窖1573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大家能够从中体会到音乐与酒的结合,带来的一种新的力量。“

纪诚谈到,坚守初心、勇于突破是国窖1573与崔健共同的精神特质,双方将共同用白酒与音乐这样超越语言的媒介,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讲述中国故事。

如冰理性似火激情 崔健音乐诠释冰与火的碰撞

音乐会上,崔健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铿锵开嗓。依旧肩挎吉他,目光坚定,略带沙哑又极具穿透力的歌声响起,现场热度瞬间飙升。

作为中国摇滚乐的引领者,崔健在音乐的道路上从未停止创新探索,布鲁斯、爵士、说唱等结合中式乐器和编曲,都是他的创新实验。时隔6年发布新专辑《飞狗》,崔健用贯有的音乐态度,讲述对生活的洞察和感悟。

如冰理性似火激情 崔健携国窖1573举办专场音乐会

备受乐迷期待的新专辑同名新歌《飞狗》,聚焦网络时代,歌词与曲风文武兼备,透露出崔健对周围事物的敏锐:天空没有倾斜/人群抬起了头/草原也站起/如海市蜃楼……这是他对电子时代的感受,网络,正无比密切地影响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如冰理性似火激情 崔健携国窖1573举办专场音乐会

此外,崔健还带来《花房姑娘》、《假行僧》等经典歌曲,或抒情或奔放,数度打动全场观众共鸣合唱。他的音乐始终直抵人心,既有火一般的高燃之感,又蕴藏着冰一般的冷静思索,真实而有力量。透过歌曲,观众看到崔健身上冰与火的较量和统一。

顶尖品质白酒冰饮 引爆酷爽味觉体验

崔健的高燃演出带来扣人心弦的听觉狂欢,冰镇国窖1573则将酷爽的味觉享受拉满。现场,伴着激情动感的鼓点,观众纷纷打开味蕾品鉴12℃冰镇国窖1573。

国窖1573由源自明代的活态酿酒窖池和传承690余年的活态酿酒技艺“活态双国宝”酿造,有着高雅品味和极致口感。“12℃冰镇”是国窖1573特有的冰饮打开方式,通过冰镇,国窖1573原本的醇香再度聚集,在12℃时达到最佳口感。

如冰理性似火激情 崔健携国窖1573举办专场音乐会

“冰白酒口感很棒,清爽、柔和!”、“崔健和国窖1573都是很有代表性的创新者,这对挚友很搭!”、“一边听崔健音乐一边品冰镇白酒,真是非常新鲜的体验!” 12℃冰镇国窖1573和崔健的音乐组成最强“冰火CP”,彻底征服了热爱摇滚和美酒的观众。除了冰镇白酒品鉴,现场还有“冰火之夜”、“花房姑娘”、“雪山草地”等特调中式鸡尾酒带来别样冰JOYS体验,鸡尾酒DIY也吸引大家动手调制属于自己的白酒鸡尾酒。

冰JOYS是国窖1573打破白酒品饮固有认知,于行业内首创的沉浸式白酒冰饮创新体验项目。近几年,冰JOYS遍历全国,通过一系列白酒冰饮体验活动,不断推广和普及白酒冰饮。未来,国窖1573·冰JOYS将继续打破常规、大胆创新,解锁白酒冰饮更多可能,带来更加多元、更高品质的白酒品饮方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