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高管谈及近期员工担忧 呼吁员其向管理层报告职场问题

2021-09-07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零售和人事高级副总裁迪尔德丽·奥布莱恩(Deirdre O\'Brien)上周在内部视频中对员工阐述了薪酬平等和职场问题。

在过去的几周里,一些苹果员工在 Twitter 上分享他们在工作中的挫折感,引发了“Apple Too”运动。由一群员工发起的计划正在推动苹果“实现其包容性、多样性和公平的承诺”。他们还向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提出申诉。

在视频中,奥布莱恩呼吁正在经历职场问题的员工积极与他们的经理和业务合作伙伴交谈;如果想报告关于工作环境的问题,请与他们交谈。她说,苹果公司有一个“调查的秘密过程,在尊重的前提下进行彻底调查。”但根据员工们的说法,这个系统根本不起作用。

另外,关于薪酬问题,在视频中奥布莱恩没有提到“ AppleToo”,但她指出,她知道有员工“询问了薪酬公平问题”,并表示,苹果坚定地致力于公平薪酬,并利用全行业标准来达到这一目标。奥布莱恩说,根据美国的数据,苹果已经“实现了薪酬平等”,但她说,仍然需要做出持久的努力。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