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顺股份:公司目前拥有佛山科顺、昆山科顺、重庆科顺、德州科顺、鞍山科顺、南通科顺、荆门科顺、渭南科顺八大生产基地

2021-09-07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科顺股份(300737,股吧)(300737)提问, 董秘您好!看到半年报中说未来几年公司计划产能复合增长40%以上,可否介绍一下公司现有产能利用方面的情况?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目前拥有佛山科顺、昆山科顺、重庆科顺、德州科顺、鞍山科顺、南通科顺、荆门科顺、渭南科顺八大生产基地,同时公司正在建设福建科顺、德州科顺三期项目生产基地,目前各生产基地的产能利用率都比较饱和,公司产能投放的原则是尽量保证每年产能利用率维持较高水平,同时根据公司未来的销售规划,有节奏的做好产能布局,提高资产使用效率,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