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回天新材:产品多轮调价 保障优质产品

2021-09-07 发布易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回天新材(300041)近日发布调价通知称,由于近期有机硅、聚氨酯等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且货源紧张,导致成本不断上升,为保证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经公司慎重研究做出涨价决定,对主要应用行业产品进行了多轮调价。

自2021年8月19日起,公司所有光伏胶粘剂产品发货订单执行价格在现行供货价格的基础上调涨15%以上,具体产品调涨幅度以回天产品价格政策为准。自2021年9月1日起,公司光伏胶粘剂产品发货订单执行价格在现行供货价格的基础上调涨10%至15%,具体产品调涨幅度以回天产品价格政策为准。前期已下达但未交付的产品订单,公司将根据实际库存情况,尽可能保障供应需求。

自2021年8月10日起,公司所有电子胶粘剂发货订单执行价格在现行供货价格的基础上调涨5%至15%,具体产品调涨幅度以回天产品价格政策为准。前期已下达但未交付的产品订单,公司将根据实际库存情况,尽可能保障供应需求。自2021年8月20日起,公司所有电子胶粘剂发货订单执行价格在现行供货价格的基础上调涨10%至15%,具体产品调涨幅度以回天产品价格政策为准。前期已下达但未交付的产品订单,公司将根据实际库存情况进行评估发货,后续产品需求订单,公司将采取限制接单,一单一议的政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