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开元教育积极迎接职业教育新机遇

2021-09-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

根据广东省人社厅发布的2021年全省职业培训券指标数,今年广东要发放职业培训券90万张、使用职业培训券9万张。由此可见职业教育在大城市中受重视的程度。职业教育是人类文明发展的产物,它能够推动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加快国家产业结构的调整与转型。开元教育主营成人职业教育,凭借科技赋能,不断研发教学产品,完善教学体系,为学员打造终身学习和成长的良好平台。

开元教育积极迎接职业教育新机遇

开元教育覆盖百余座城市

在政策利好频出的市场环境下,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但从公布的财报数据来看,开元教育在2021年上半年依然保持了较快的增长。多年来,开元教育坚持顺势而为的发展策略,不断扩大企业规模,为学员提供便利的良好的学习环境。目前,开元教育已建立起覆盖全国26个省、167个城市、487个终端网点的布局。

开元教育积极迎接职业教育新机遇

开元教育以科技赋能 保证学习效果

在教育产业互联网化的进程中,开元教育坚守“教育+互联网”的商业理想,通过5G和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领域的运用,推动集团一体化经营,实现“集团大流量入口+多品类多校区消化+多出口服务”的商业形态,并取得良好成绩。如今,开元教育旗下的中大网校、云琥在线、恒企网校等在线教育平台累计注册会员数达到1614.03万人,较2020年底增 长11.05%。

多年来,开元教育一直致力于推动职业教育行业的发展,助力学员自我价值增长的同时,也为社会输送了众多人才,缓解了企业对人才的急切渴求。

开元教育积极迎接职业教育新机遇

开元教育深挖自身资源

在实战经验教育领域,开元教育立足于“加快经验积累,实现最后一公里”的教学目标,为不同层次的学员建立了不同的人才培养方案。以“项目贯穿”研发为核心,让学员能够在场景下完成实训、实战,形成了公司独特的研发体系,从而让学员少走弯路。

在应试教育领域,开元教育立足于高效学习,建立了不同学习方式、不同学习时间、不同学习服务下的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开元教育将深度挖掘现有优势资源,持续扩大规模,在业务覆盖、产品迭新、师资力量强化、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等方面稳扎稳打,充分发挥互联网科技的优势。

开元教育这个终身学习成长的平台,学员可以学习到多个领域的课程内容,通过高质量的课堂和智能的教学来完成自己的学习目标。未来,开元教育还会持续创新,为学员的梦想赋能,并大力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