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沙18.15亿元商业娱乐地块中止挂牌 须承建体育场馆及训练中心

2021-09-0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6日,长沙市[2021]长沙市095号地块挂牌中止,位于雨花区劳动东路,规划为商业商务用地和娱乐康体用地。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21]长沙市095号地块出让面积10.76万平方米,容积率≤7.9,绿地率≥20%,建筑密度≤40%,建筑限高≤180米;娱乐康体用地面积7.28万平方米,容积率≤1.35,绿地率≥20%,建筑密度≤50%、建筑限高≤30米,起始价18.15亿元,起始楼面价4860元/平方米。

竞买人(或其股东、关联单位)须有超过60万平方米公共建筑开发或建设经验,或自持公共建筑类物业超过10万平米;竞买人须在此项目中自持商业部分10%的建筑面积(至少自持5年,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自营或参股商业面积超过30%。

此外,竞得人须参与长沙市体育局以EPC+LOT(工程总承包+租赁运营)模式对项目东侧体育馆及竞技训练中心组织的招投标,中标后须承担以下工作:承担项目东侧272.89亩(净用地面积约159.11亩)体育用地上的体育场馆(超过1.8万座位的甲级综合体育馆、主体育馆建筑面积约88240平方米、主体育馆配套建筑面积约1520平方米)及竞技训练中心(建筑面积51075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约48654平方米)等体育设施的设计、建设、运营及服务等工作,项目总投资不低于29亿元;

同时,承建的体育场馆及竞技训练中心须与宗地同步启动建设,在2年内完成项目建设及工程竣工验收并达到投入使用标准,完成验收之日起6个月内将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并将产权无偿移交长沙市体育局或其指定的机构;产权移交长沙市体育局或其指定的机构之日起由竞得人承租运营(期限为20年)体育馆及体育馆配套,竞得人须根据资产评估的价值向长沙市体育局或其指定机构缴纳租金。租金标准须经长沙市财政局审核,并经市政府批准同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