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带,爆炸燃起巨大火球,火光瞬间照亮夜空

2021-09-07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报道】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9月6日晚,以色列战机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发动空袭。巴勒斯坦新闻媒体发布的视频显示,当以色列战机实施轰炸时,燃起巨大火球,夜空瞬间被火光照亮。

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带,爆炸燃起巨大火球,火光瞬间照亮夜空

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带,爆炸燃起巨大火球,火光瞬间照亮夜空

报道称,以色列战机和无人机在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汗尤尼斯发动空袭之前,曾在上空盘旋。

据以色列军方消息,他们袭击了一个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火箭制造基地和军事基地,以报复8月23日加沙地带向以色列领土释放携载燃烧物的燃烧气球的行为。

此外,就在爆炸发生不久前,以色列《国土报》6日报道称,周一凌晨6名巴勒斯坦人从以色列北部一处戒备级别颇高的监狱挖了地道脱逃,目前以方正在全境展开紧急搜捕。以方称,这6名巴勒斯坦人均被指控或认定参与恐怖活动,其中包括5名“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的成员和“法塔赫”(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下属“阿克萨烈士旅”的一名前指挥官。以色列总理贝内特称,这是一起严重的越狱事件,需要以安全部队全力应对。法塔赫发言人则称赞越狱的6名巴勒斯坦人为英雄,哈马斯发言人也表示,6名越狱者展现了英雄的勇敢。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