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海锅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成功举办

2021-09-0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全景网9月6日讯 9月6日下午,海锅股份(301063)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海锅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盛雪华,董事、副总经理盛天宇,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李建,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东吴证券(601555,股吧)保荐代表人尹宝亮、骆廷祺等参加会议,并与投资者进行线上互动,回答投资者提问问题。

[路演]海锅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成功举办

海锅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盛雪华在推介致辞中表示,公司主要从事大中型装备专用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油气开采、风力发电、机械装备等领域,为全球装备制造商提供综合性能好、质量稳定的定制化锻件产品及零部件。公司自设立以来,不断提升技术先进性,一直注重高端锻件的设计、研发和制造,涉足多个行业,从成立初的压力容器制造到油气开采、风力发电、船用装备、核电等领域,在材料研发、锻造、热处理、精加工、检测等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都有着良好的业绩,形成了一系列先进的制造经验与技术。

关于本次发行,海锅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盛雪华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拟通过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高品质锻造扩产及技术改造项目,提升公司的锻造和粗加工能力,增加公司产能;拟通过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高端装备关键零组件精密加工项目,提升公司的精加工能力,提高公司产品附加值;拟通过本次募集资金投入研发中心项目,全面提升公司的研发和检测水平,增强公司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技术保证。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的延伸和扩张,也是公司巩固和提高技术研发水平的关键步骤,有助于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海锅股份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李建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海锅股份将通过上市融资,全面提升资本能力和企业的竞争力。未来海锅股份将以此次上市为契机,强化信息披露管理,遵循各项规则,及时、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为投资者创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使公司今后的发展能得到更多投资者的关注和支持。

东吴证券保荐代表人尹宝亮也表示,随着募集资金到位,公司将尽快推进募投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加快公司高品质锻件业务的发展,并向公司产业链下游进行延伸,从而促进公司未来几年业绩的进一步增长。

本次发行新股2,106.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另外,本次发行新股的申购日期为9月7日,缴款日期为9月9日。发行价为每股17.40元。拟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为301063,股票简称:海锅股份。(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796.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