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回应员工投诉:已实现薪酬平等 有问题请向管理层报告

2021-09-06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苹果回应员工投诉:已实现薪酬平等 有问题请向管理层报告

苹果总部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苹果公司零售业务和人力高级副总裁迪尔德丽·奥布莱恩(Deirdre O’Brien)上周在发给员工的内部视频中回应了薪酬平等和职场问题。上周,苹果员工已向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投诉公司存在的职场问题。

奥布莱恩称,她知道“一些”员工对薪酬平等问题心存顾虑,但是公司在薪酬问题上已经实现了性别、种族上的平衡,苹果的处理方式“业内一流”。

她还督促员工要向管理层反映问题。“首先,如果你对自己在苹果获得的薪酬感到忧虑,请与你的上司或者人力资源业务伙伴沟通;第二,如果你想报告对自己所在职场环境感到的忧虑,请来找我们沟通。别忘了,我们有一套机密的彻查程序,会有尊严、尊敬地对待每一个人。”(作者/箫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