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飞利信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被动减持不超8793.52万股公司股份上半年公司净利4775.88万

2021-09-0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挖贝网9月6日,飞利信(300287,股吧)(300287)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杨振华、曹忻军、陈洪顺、王守言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或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或法院认可的其他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7,935,1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3%)。

飞利信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被动减持不超8793.52万股公司股份上半年公司净利4775.88万

公告显示,控股股东之杨振华、曹忻军、陈洪顺、王守言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15,330,674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1.97%。

减持原因: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与杨振华、曹忻军、陈洪顺、王守言合同纠纷一案,最高人民法院(2020)最高法民终1294号和(2020)最高法民终1295号判决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平安信托已就生效的判决文书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处于执行阶段,同时控股股东目前也在与平安信托积极沟通,以期能和平、稳定地化解纠纷。控股股东不服《民事判决书》【(2020)最高法民终1295号】和《民事判决书》【(2020)最高法民终1294号】,向最高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最高法”)申请再审,最高人民法院已受理。减持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首发后非公开发行股份。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758,833.18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飞利信坚定践行“新型数字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展定位,进一步推进音视频与控制、数据软件及服务、物联网与智能化三大核心板块业务拓展,向数字政务、智慧教育、智慧能源(600869,股吧)、新基建、军工信息化等方向进行业务拓展,推动板块间技术融合创新,在专业分工基础上建立优势互补的协同联动机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样化、量身定制的城市建设与运营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f5c015a-eccc-4c87-8bcf-31c3396fce43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