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智莱科技(300771.SZ):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拟将项目结余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

2021-09-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6日丨智莱科技(300771,股吧)(300771.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项目结余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截至2021年8月31日的募投项目“新增年产8万台(2万套)智能快件箱产能扩建项目”的结余募集资金以及累计利息(不包含尚未支付的合同余款及质保金)9248.2万元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具体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银行结息余额为准)。划转完成后尚未支付的合同余款及质保金仍存放在募集资金专户,待所有款项付清后,公司对该募集资金专户进行销户处理。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