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服贸观止|乌克兰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Zhanna Leshchynska:希望通过服贸会平台 为中国投资者提供有用信息

2021-09-0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宇阳 李海媛)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于9月2日至7日在京举办。期间,乌克兰也举办了了相关的投资论坛。 乌克兰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Zhanna Leshchynska(张娜·列亲斯卡)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乌克兰是最早加入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两国之间也签署了很多框架性的文件来指导双方在该倡议下的合作。而为了更好地实施中国和乌克兰两国之间建立的有关未来合作的计划,乌克兰驻华大使馆每年都会在服贸会的框架内组织乌克兰投资论坛。并希望通过该平台,借此机会为中国的投资者提供有用的信息,介绍乌克兰的投资环境及投资机遇,努力地协助中国投资者在乌克兰找到相关的投资项目。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