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捷成股份(300182.SZ)实控人变更为周楠

2021-09-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捷成股份(300182,股吧)(300182.SZ)公告,公司于2021年9月2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徐子泉通知,徐子泉与府相数科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府相数科”)于2021年9月2日签署了《控制权转让协议》、《表决权委托书》,根据协议及委托书,徐子泉将持有的公司5.07亿股股票,占总股本的19.67%(“标的股票”),对应的全部表决权、提名和提案权、参会权、会议召集权、征集投票权以及除收益权、质押权和股票转让权等涉及委托人所持股份所有权处分事宜之外的其他权利不可撤销、排他及唯一地委托给府相数科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行使,期限自委托书出具之日至徐子泉不再持有标的股票之日。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府相数科的实际控制人周楠。

为实现委托目的并确保控制权的稳定,徐子泉的一致行动人康宁自愿签署《关于放弃表决权事宜的承诺函》,在本承诺函有效期内,承诺不可撤销地放弃所持有的捷成股份股票对应的全部表决权及提名和提案等权利,康宁放弃表决权的时限与徐子泉表决权委托的时限一致。截至本承诺函签署日,放弃表决权股份为2516.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8%。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