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继低智短视频像猪食后 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再度“炮轰”腾讯

2021-09-06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华网财经9月6日讯,今日头条副总裁李亮转发《中纪委网站:资本介入是青少年沉迷网游的重要因素,相关企业不能唯利是图》评论道,资本对于公权力的影响和控制,危害更大!2018年六一节前,腾讯与某机构出台报告称游戏无害,受到某中学老师批评。

继低智短视频像猪食后 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再度“炮轰”腾讯

就因为这样一篇批评游戏的文章,腾讯就推动某地公安“深夜”刑事立案,刑询这位反对游戏毒害学生的中学老师,还多次跨省办案将涉嫌转发批评文章的多人刑拘,并多次转换罪名要将相关人员判刑,此案至今没有结论。

资本对于公权力的影响与控制,可见当年是如何猖狂和肆无忌惮!

今年6月,针对腾讯副总裁批“低智短视频像猪食,拉低用户心智”一言论。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公开发文回怼表示,“这位高管可能并不知道,号称已经拥有数亿用户的微信视频号,是目前唯一一家没有按要求上线‘未成年模式’的短视频平台。事实上,腾讯自己大力发展短视频同时,一直在攻击短视频行业。”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