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服贸观止 |菲律宾国家旅游局旅游参赞白艾文:加强与中国贸易合作 拉动菲律宾旅游业发展

2021-09-0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值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展开之际,北京商报记者从菲律宾展获悉,中国是菲律宾第二大客源市场,2019年菲律宾累计接待中国游客175万人次;中国游客在菲旅游支出22.3亿美元,是菲律宾最大外汇贡献者之一。菲律宾国家旅游局旅游参赞白艾文表示,随着疫情对整体旅游业的破坏,菲律宾旅游市场的旅客到访量下降了82%,所有相关领域都持续受损。“有鉴于此,菲律宾旅游局确定了以支持转型国内旅游的旅游发展方向。我们的首要重点是,这些旅游线路中的旅游产品具有弹性、包容性、创新性、可持续和参与性,并制定健康和安全协议,以避免社区传播的风险。这些产品将同时确保当国境再次开放之时,我们做好了迎接国外游客的准备”,白艾文博士进一步强调。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