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S:德尔塔变种逆转美国新冠疫情局势 新增患者飙升1000%

2021-09-06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6日讯 老马 就在几个月前,这个国家似乎正在慢慢摆脱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深渊。7月4日,日均病例数低于12500例。根据《纽约时报》的数据,两个月后,这一数字跃升至 160,000 多个,增幅超过 1,000%。

CBS:德尔塔变种逆转美国新冠疫情局势 新增患者飙升1000%

美国新冠肺炎病例急剧增加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即使疫苗接种率很高,例如在洛杉矶县,卫生官员也敦促居民在这个劳动节周末不要放松警惕。

Delta 变种将全国的住院率推高至 1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9 月 2 日有 89,916 名患者,1 月 30 日有 89,657 名患者。根据CDC 的数据,单日死亡人数比上个月增加了 131%。

乔治亚州、肯塔基州和夏威夷的 ICU 床位即将用完。随着越来越多的孩子从周二开始重返学校,这些激增也随之而来。

据追踪学校开学数据的 Burbio 称,自本学年开始以来,COVID 爆发已导致 35 个州的至少 1,000 所学校关闭。家长们担心课堂上的 COVID。

拜登总统的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博士周日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的“面对国家”中谈到了这一情况。

“我们现在收集的所有数据都没有给我们任何明确的信息,表明 Delta 变种在儿童中更为严重,”他说。

“我吻了她的头顶,告诉她我爱她,这是我最后一次见到她……”她的未婚夫泰勒·伯克说。他们俩都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我们开玩笑说……她说,‘好吧,也许我感染了新冠病毒’……我笑她说,‘闭嘴,没办法,没办法,对吧?’”

与此同时,如果获得 FDA 的批准,拜登政府计划从 9 月 20 日开始提供辉瑞疫苗加强剂。在此之后,Moderna 助推器可能很快就会跟进。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