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渣打集团(02888.HK)与BetaPlus就合资企业SC Bank Solutions订立股东协议

2021-09-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6日丨渣打集团(02888.HK)发布公告,渣打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SCBSL与BetaPlus(一家由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控制的控股公司)于2021年9月6日就合资企业SC Bank Solutions订立一份股东协议,据此,SCBSL与BetaPlus将分别持有的SC Bank Solutions 60%和40%的已发行及已缴足股本。

SC Bank Solutions于2020年12月30日获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授予全面银行牌照。该合资企业将专注于提供数码银行服务,以配合新加坡促进经济数码化的努力。SC Bank Solutions将成为渣打集团于亚洲第二家持牌数码银行,第一家为中国香港的MoxBankLimited(由电讯盈科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香港电讯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及携程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共同成立的另一家合资企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