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仁药业(300110.SZ)股东红塔创新累计减持478.15万股 拟继续减持不超2360万股

2021-09-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仁药业(300110,股吧)(300110.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分别收到股东红塔创新、永裕恒丰《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其中:红塔创新在2021年2月3日披露的减持计划期间已届满,减持期间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78.15万股;永裕恒丰在2021年5月14日披露的减持计划时间过半,减持期间内未减持公司股份。同时,公司收到红塔创新《关于华仁药业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不超过236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