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TS WONDERS(01767)马来西亚两间生产厂房已于9月3日恢复营运

2021-09-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TS WONDERS(01767)发布公告,近期该集团于马来西亚的多名工人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呈阳性。因此,该集团于马来西亚的两间生产厂房于2021年8月27日至2021年9月2日暂停营运,以进行清洁及消毒。两间生产厂房均已于2021年9月3日恢复营运。

据悉,鉴于该集团大部分工人居住于宿舍,彼此之间有密切接触,因此须遵守马来西亚政府实施的隔离规定。由于大部分工人被隔离,集团的工厂人手大幅减少。该公司预计,此次生产中断将会对集团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表现造成影响。由于2019冠状病毒病的传播情况仍不确定,故现阶段难以衡量及量化对集团的营运及财务影响。

公告称,于疫情爆发期间,董事会已就其营运制定紧急应变及业务连续性计划,当中包括:与客户、供应商及承包商进行沟通,以防止供应或交付中断;对雇员进行交叉培训,使雇员可履行各环节的必要职能,以便在其他雇员缺勤时各部门能够正常运作;对雇员进行感染防控方面的教育及培训,如出行申报、卫生管理、保持距离以及自我隔离及报告规定;物色替代供应商;优先处理客户订单;及暂停部分非必要营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