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息称比亚迪欲打造“海洋馆”车系!全新高端品牌也来了

2021-09-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段时间以来,国内车企似乎喜欢上了“动物系”车型命名规则,比如说长城汽车(601633,股吧)旗下,有哈弗大狗、哈弗赤兔、哈弗神兽、欧拉黑猫、欧拉白猫、欧拉好猫等。

相比于长城汽车比亚迪则推出“海洋系”车型。

近日,据媒体报道,比亚迪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上表示,继首款车型“海豚”上市后,海洋系列未来计划将会推出如“海鸥”、“海豹”及“海狮”等新车型,扩充产品系列,进一步提升公司影响力。

众所周知,在2021成都车展上,比亚迪“纯电新物种”——海豚众所周知,新车共推出301km、401km和405km三种续航版本,价格区间为9.38-12.18万元。

之所以被称为“纯电新物种”,是因为这辆全新车型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官方将其命名为“海洋美学”设计, 同是该车还是比亚迪e平台 3.0的首款车型。

消息称比亚迪欲打造“海洋馆”车系!全新高端品牌也来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定位于一款小型纯电动车型。2700mm轴距可以说秒杀一众A级车。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豚搭载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而高性能的骑士版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90N·m。全系配备刀片电池,拥有301km、401km和405km三种续航版本可选。

据悉,海豚是海洋系列首款车型,未来还将推出轿车、SUV、跨界车、皮卡等多类车型,涵盖A、A+、B、B+级别车型,动力类型以纯电动EV车型为主,逐步拓展至燃油车型和DM-i/DM-p插混车型。

另外,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了解到,比亚迪已经申请了鲸鱼、海豹、海鸥、旗鱼、鲨鱼等商标,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比亚迪推出海洋系列产品的计划。

除了全新“海洋系”车型之外,此前也有消息称,比亚迪高端品牌将在2023年一季度实现量产销售。

消息称比亚迪欲打造“海洋馆”车系!全新高端品牌也来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比亚迪#海洋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