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红婵全运会再现水花消失术 4个满分 网友:这是什么魔法?

2021-09-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在9月6日上午进行的陕西全运会女子团体10米跳台决赛中,奥运会冠军全红婵再次惊艳上演“水花消失术”。她的第二跳相当完美,让裁判打出4个十分。不少网友直呼:“这是什么魔法?”

今天中午,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比赛,结束了女子团体决赛的10米台争夺。

东京奥运会10米台冠军、广东队选手全红婵以413.90分排名第一,北京队的张家齐400.95分排名第二,上海队的陈芋汐陈乐乐393.10分第三。

按照赛程,今天晚上还将依次进行女子团体单人三米板和双人十米台三个项目争夺,各队四项成绩累加决出最终团体名次。

据了解,在东京奥运会夺金之后,全红婵并未放松。8月30日,经过21天的严格防疫隔离,全红婵结束了回国后的防疫隔离,随后她就回到了广东省队和队伍一起备战全运会。

东京奥运会走红之后,在“流量”的冲击之下,全红婵的家人并没有迷失,面对一些社会企业和个人的金钱和财产捐赠,全红婵的父亲分文未取。

全红婵全运会再现水花消失术 4个满分 网友:这是什么魔法?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运动#跳水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