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媒报道:疫情阴霾难掩残奥选手风采

2021-09-0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6日报道 据共同社东京9月5日报道,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安德鲁·帕森斯周日说,他对在全球疫情背景下举办的东京残奥会的闭幕感到“激动”。

帕森斯在残奥会闭幕前夕说,运动员们能够为为期13天的比赛做好准备,并在东京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东京奥运会因这场全球健康危机推迟了一年。

帕森斯在记者会上说:“现在,在最后一天,我们自然会开始思考如果奥运会当初被取消会发生什么,许多想法涌入脑海。所有的不眠之夜,所有的困难时刻,所有的艰难决定。即便在推迟前和推迟后,我们都有很多次认为这届奥运会不会举行了,但是我们总是能从日本方面得到支持。”

报道称,8月24日开幕的残奥会是在东京奥运会闭幕约两周后举行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大约4400名运动员参加了22个项目的角逐,参赛人数创下纪录。

帕森斯说,虽然残奥会没有观众,但日本公众“最终真正接纳了奥运会”。

报道称,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说,残奥会在没有遭遇“重大问题”的情况下闭幕,但她表示,她的组织必须做更多的事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