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媒:东京残奥会闭幕 中国奖牌榜居首

2021-09-0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6日报道 据共同社东京9月5日报道,在来自世界各地的残奥会运动员进行了近两周的比赛后,东京残奥会周日晚闭幕。

报道称,受新冠大流行影响,本届残奥会几乎完全禁止公众现场观赛。与8月8日闭幕的东京奥运会一样,闭幕式在一片空座位前举行,只有包括日本文仁亲王和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内的一些要人出席。

报道称,在本届东京残奥会上,将于明年2月举办北京冬奥会的中国以96金60银51铜的成绩高居奖牌榜榜首,紧随其后的是英国、美国和俄罗斯残奥委会。

另据时事社东京9月5日报道,由于比赛场馆所在的1都3县都属于紧急事态宣言实施范围,在疫情远未平息的背景下,残奥会闭幕式仍在东京新国立竞技场以无观众方式举行。

3年后残奥会将在巴黎举行。在5日晚的闭幕式上,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把残奥会会旗经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安德鲁·帕森斯之手转交给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