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媒报道:美民众对“9·11”事件历历在目

2021-09-0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6日报道 据西班牙《先锋报》网站9月5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西部的尚克斯维尔镇曾是一个无人问津的地方,登记居民只有约200人。但2001年9月11日之后,一切都变了。

“全世界都关注到了我们。”当地一家船艇和配件企业的老板比尔·布莱克本表示。

报道称,20年前的这一天,这个距离匹兹堡120公里的小镇挤满了消防员、军人、警察、联邦调查局调查员、情报人员和伤心欲绝的家人。布莱克本记得那个场景,当时小镇到处是记者和摄像机。曾习惯于以电视观众的身份旁观一切的小镇居民突然成为了新闻的一部分。

2001年9月11日,一切历历在目。布莱克本记得自己当时正在工作,在电视屏幕上看到两架客机撞向了纽约“双子塔”,随后还得知另一架袭击了华盛顿的五角大楼。他当时心想,这样的事情总是发生在大城市。

报道称,带着震惊的心情,布莱克本去了如今已经消失的一家餐馆吃早餐。正当他与餐馆老板讨论发生的事情时,有人打开了门说:“一架飞机坠毁了。”

“我在电视上看到了。”布莱克本说。

“不,我说的是,一架飞机坠毁在我们这里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