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美第一夫人恢复线下教学

2021-09-0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6日报道 据法新社华盛顿9月4日报道,白宫今天说,拥有教育学博士学位的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将于下周恢复教学。

《华盛顿邮报》报道说,在因疫情而进行了一年的远程教学后,她将从事线下教学。

第一夫人的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可以证实,她下周将开始新学期的教学。”

《华盛顿邮报》说,拜登总统的妻子将于每周二和周四在华盛顿郊外的北弗吉尼亚社区学院授课,授课历时13周。

报道称,在丈夫担任奥巴马的副总统的时候,吉尔就开始在该学院授课了。她是首位在总统夫人职责之外还从事本人专业领域工作的第一夫人。

《华盛顿邮报》说,她将开设写作课,指导学生如何撰写学术文章。

拜登总统一直明确表示,即便在自己入主白宫后,吉尔也会继续教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