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养牛好,做好奶” 认养一头牛用品质诠释品牌态度

2021-09-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新锐乳业品牌认养一头牛的品牌全新广告片在国内部分一二三线城市上线。该广告片围绕“养好牛,做好奶”展开创意,展现认养一头牛用一杯好奶守护孩子们全方面的健康,致力于为中国新一代家庭带来美好生活的愿景。

自2016年成立以来,认养一头牛围绕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和内容,从成熟的乳制品行业跑出来。认养一头牛创始人徐晓波谈起自己的创业初心,就是办一家替用户养奶牛的公司。

“养牛好,做好奶” 认养一头牛用品质诠释品牌态度

作为国产乳制品新势力的一员,认养一头牛顺应产业下游对乳制品的高品质需求,秉承着“奶牛养得好,牛奶才会好”的品牌理念,以为国人提供“一杯好牛奶”为使命,持续丰富乳品产品线,目前已推出纯奶、酸奶、奶酪棒及奶粉等品类,并先后推出A2牛奶、娟姗牛奶等高端产品,不仅提供了健康、安全且美味的乳制品多元选择,更提升了国人对牛奶的消费信心。

在格局稳定、竞争激烈的中国乳业中,“品质”已然成为认养一头牛突破重围的关键。它对此给出的答案是:聚焦养牛与深耕乳制品全产业链。

目前,认养一头牛在全国拥有七座牧场,分布在河北、山东、黑龙江等地,以及一座日处理乳制品能力达800吨的山东平邑智能加工基地。发展至今,认养一头牛已发展成为集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牧场)到生产加工、旅游观光、饲料加工和乳制品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乳业全产业链公司,各环节全程可控可追溯。

“养牛好,做好奶” 认养一头牛用品质诠释品牌态度

在精细化和数智化运营的基础上,认养一头牛的第一座现代化牧场——位于河北故城的康宏牧场于2017年被国家农业部评为“奶牛标准化示范牧场”,六大牧场都通过了中国一级GAP认证(Good Agricultural Practice,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这意味着认养一头牛的牧场与奶源管理水平不仅在国内领先,在全球市场也具备硬核实力。

坚守品质生产路线,带来整体的品质升级。这正是认养一头牛一直努力的方向。其牛奶平均蛋白质含量高于3.3g/100g,体细胞数低于20万/ML,细菌总数低于3万/ML,微生物数低于2万CFU/ML,不仅超过国家标准,也高于欧盟标准,高品质产品让消费者满意、放心。

此次广告片中,孩童手中拿着的正是认养一头牛明星产品纯牛奶。“认养一头牛纯牛奶”已经连续两次蝉联“世界美味奖章”,该奖项被誉为世界食品界的奥斯卡大奖。国际食品权威专家的美誉加持,充分展示了认养一头牛高品质乳制品在配方、工艺和口味等方面的强大实力。

凭借过硬的品质实力,认养一头牛已充分展现了新锐品牌崛起的强劲势头;2019年2月斩获天猫乳制品类目第一名;在2020年实现天猫、京东“双十一”行业旗舰店销量排名第一;今年5月,天猫旗舰店的粉丝突破了千万。

未来,认养一头牛将始终坚守匠心品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以全产业链打造乳制品健康、放心发展模式,全面引领乳品消费升级,推动国产乳制品走向品质新高地。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