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达美乐上新!金枪鱼海鲜荟萃比萨正价免外送费 周二周三七折42元起尝新

2021-09-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海底宝藏”跃海而出,深海味道即将席卷活力9月!“海底鸡”金枪鱼、饱满鱿鱼与弹滑虾仁、甄选食蔬跨越山海相遇,在全球人气品牌达美乐比萨的倾力打造下,碰撞出新品金枪鱼海鲜荟萃比萨,多种精选食材交叠层次丰富,一口倾心!正价购买金枪鱼海鲜荟萃比萨可免外送费,周二周三网上订餐(官网/微信/APP)享7折优惠,42元起即可尝新!

达美乐上新!金枪鱼海鲜荟萃比萨正价免外送费 周二周三七折42元起尝新

金枪鱼海鲜荟萃比萨丰盈料足,开启一场海鲜荟萃的味蕾盛宴!源于深海的“海底宝藏”金枪鱼,肉质丰腴弹嫩,口感鲜美,与大块厚实的鱿鱼、饱满虾仁错落有致铺满酥香的饼底,海洋的气息扑面而来,丰盛的食材层层交叠!照烧风味酱与BBQ烧烤风味酱双酱合璧,瞬间点亮金枪鱼海鲜荟萃比萨的味觉底蕴,风味十足,舌尖享受着更加丰富的层次,入口处回味着照烧风味酱的鲜甜与BBQ烧烤风味酱的鲜香!

新品于9月6日上市,食材丰盛,价格超值!9英寸比萨仅为59元,原价购买更免外送费!周二周三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APP官方网上渠道订餐,比萨更享7折优惠,仅需42元起!想亲尝美味的小伙伴们速来达美乐尝新吧!

深受热捧的经典意式肉酱比萨也不容错过!粒粒饱满的经典意式香肠丁,与香浓多汁的肉酱交织,肉香肆溢,“意”韵风情在舌尖流转,经典流传!仅需39元起,便可享受一份酸甜可口的肉食盛宴,周二周三通过官方网上渠道购买同样享有七折优惠,28元起便可品尝美味,超值又满足!

“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只需30分钟,让您足不出户尽享美味快热送!达美乐比萨中国承诺“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

关于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

达美乐比萨成立于1960年,是全球人气比萨品牌。至2021年6月底,达美乐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8000家餐厅。至今,达美乐中国在上海已有139家门店、在北京已有110家门店,更在深圳、广州、天津、杭州、南京、苏州、无锡、佛山有众多门店,大陆地区已有超过420家门店。作为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采用现场手拍饼底,选用进口芝士和美味比萨酱汁,甄选品质肉类和各类蔬菜原料,以达到出品的比萨味美酥香,还推出了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酱料和食材搭配,以及丰富的小食系列。达美乐更是全球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中国使用专门的保温包传送产品,承诺外送服务“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品质美味。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