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拉夏贝尔2021年以来被强制执行超8亿元,总金额已接近上半年营收3倍

2021-09-06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拉夏贝尔2021年以来被强制执行超8亿元,总金额已接近上半年营收3倍

9月6日,蓝鲸财经记者从天眼查App处获悉,近日,新疆拉夏贝尔(603157,股吧)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多条被执行人信息,仅9月以来被执行标的已超86万元,执行法院均为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

天眼查官网显示,自今年1月份起,拉夏贝尔已被强制执行40余次,被执行总金额累计超8亿人民币,平均每月被执行1亿人民币,其中金额最大的是8月4日,执行标的为5 .87亿元,执行法院为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此外,该公司关联多项失信被执行人及终本案件,未履行总金额超4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拉夏贝尔被执行总金额已远远超出上半年总营收。8月30日晚间,拉夏贝尔披露了2021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8亿元,同比大幅下降79.6%,同时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约2.4亿元。

关于营收下滑的原因,拉夏贝尔表示,主要由于本报告期公司存续门店数量较上年同期减少、线上业务转型授权业务模式及受限于紧张现金状况而减少货品采买量等因素影响。

此外,拉夏贝尔坦言,2021年上半年,公司仍然面临流动性压力较大、经营和财务负担较重及收入继续下滑的困境。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涉及已判决未执行完毕的诉讼案件涉案金额约为 20 亿元,涉及未决诉讼案件涉案金额约为 6 亿元。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