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睿科技:国睿防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出口型的军贸业务及其对应的国内型号业务两大部分

2021-09-0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国睿科技(600562,股吧)(600562)提问, 领导您好,在国防军工业务大放量的背景下,沈飞,航发动力(600893,股吧)(600893)等企业中报在手订单和预售款放量十倍以上,达到五百亿的规模。而国睿防务的订单和预收合同款却略有下降。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是公司已经被军方排除在外了吗?据公司控股股东十四所宣发,十四所上半年销售额增长27%利润增长117%,为什么公司作为十四所主要平台会销售额下降?利润不增?十四所的同业承诺有没有严格遵守?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45亿元,同比下降3.69%;实现净利润1.79亿元,同比增长3.3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3亿元,同比增长54.05%。国睿防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出口型的军贸业务及其对应的国内型号业务两大部分,由于2021年海外疫情持续,军贸项目交付进度仍不及预期,国睿防务公司上半年收入略有下降,同时公司通过加强项目成本管控、提升运营效率等管理措施,使得交付的雷达产品毛利提升,实现上半年净利润水平同比增加。十四所作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被收购方,做出了与上市公司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并严格遵守承诺,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