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来丨全流量+回溯,护“法”金融安全

2021-09-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国家《数据安全法》正式实施,充分彰显了国家高度重视数据安全,这对强化数据管理能力、保障金融数据安全流动在法律层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此背景下,“2021年广东金融系统数据管理与数据安全专题交流会”在广州举办,分析了数据管理与数据安全的共性、难点及解决之道,探讨了金融业务发展和风险管理的技术方法,聚焦了如何突破数据安全建设瓶颈。

科来丨全流量+回溯,护“法”金融安全

科来有幸受邀参会,并在会上发表了《网络全流量分析,发现未知威胁》主题演讲。

科来丨全流量+回溯,护“法”金融安全

科来主题演讲

金融业务形态逐渐移动化、多样化,行业特殊性使其对数据安全要求极高,不能发生任何泄漏、篡改事件,所以对未知威胁的防御能力显得尤为重要。“只要是网络攻击必定会产生流量且必然与正常流量不同”,科来通过“全流量+回溯+全协议解析”的核心技术能力,帮助金融用户对网络流量进行全局掌控,做到安全监测无死角,整体提升网络安全的主动性和时效性,实现对未知威胁的感知、防御能力。

科来凭借对网络协议的深刻理解,真正做到“透析”流量包含内容,能够更敏锐、更快速的感知威胁存在,使得更多高级网络攻击在科来面前无处遁形,在网络攻防对抗中做到可回溯、可追溯、可拦截。在近年的攻防演练中,科来全流量回溯分析技术成为威胁检测场景和攻击行为分析场景中的核心技术,帮助众多金融用户连年取得优异成绩。

从工农中建等国有大行到各类金融机构,三百余家金融用户选择科来。科来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为金融行业提供坚实的科技后盾,为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同时,科来愿与各厂商开放合作,提升安全门槛,共同开创新时代中国数据安全治理新局面。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