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镜泰将在IAA Mobility展示最新汽车技术

2021-09-06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盖世汽车讯 9月3日,镜泰(Gentex Corporation)宣布将在德国慕尼黑IAA Mobility上展示其最新的数字视觉、互联汽车、车内监控和可调光玻璃技术。此外,镜泰还将展示为汽车制造商应用准备的各种功能,以及适用于全新出行模式和为未来自动驾驶时代的新兴技术。

镜泰是全球汽车、航空航天和消防行业光电产品的长期供应商,在为几乎所有的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互联汽车技术和先进电子功能,以优化驾驶员视觉并提高驾驶安全性,因此在全球市场都家喻户晓。

该公司将展示其数字视觉产品,包括智能后视系统:全屏显示后视镜(FDM),使用定制摄像头和内置视频显示器优化车辆的后方视野。该系统通过后向摄像头采集视频,并将其流媒体传送到整合在内后视镜里的LCD显示屏上播放,给驾驶员提供一览无余的车后全景。

镜泰将在IAA Mobility展示最新汽车技术

(图片来源:镜泰)

该FDM可与附加功能集成,例如集成镜子的内置行车记录仪(DVR),旨在捕捉道路场景、事故、故意破坏和其他交通事件。此外,FDM还是一个可扩展的拖车影像系统,可以播放从多个摄像头传送过来的视频。不仅车后一览无余,而且车内外和车周围都一清二楚。

在汽车连接方面,镜泰将展示业界领先的汽车到家庭自动化系统HomeLink,由车辆集成按钮组成,且这些按钮可以通过编程来控制家庭自动化设备,从车库门到恒温器。

镜泰还将展示集成高速公路收费模块(ITM),用于从装备到新车的全美高速公路收费技术。ITM使用车辆集成的多协议收费标签,因而驾驶员可以进入美国各地的收费公路。

为了支持车内传感的发展,镜泰开发了一个整体的、可扩展的系统,可使用基于摄像头和非摄像头的组件来监控驾驶员、乘客和整个车厢,包括内部空气质量。

该核心系统使用后视镜集成摄像头提供基本的DMS(驾驶员监控系统)功能,可以分析驾驶员的头部姿势、眼睛注视和其他基于视觉的指标,以确定驾驶员在半自动驾驶汽车中是否注意力分散、困倦和是否准备好恢复手动控制。该系统还可进行扩展以监控整个车厢,跟踪乘客及其行为,以及车辆内部的物体。此外,该系统甚至可以将车辆变成移动通信中心,用于拨打视频电话、召开会议或在车内自拍。

为了补充其基于摄像头的系统,该公司还继续开发车内传感单元,使用微粒和化学传感技术来检测车辆中的烟雾、电子烟(vape)、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和其他空气污染物。为确保乘客安全和车辆清洁,这些单元对于自动驾驶汽车运营商来说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镜泰是全球领先的可调光设备供应商,年出货量超过4000万台。该公司目前的产品组合包括用于航空航天工业的防眩光内外后视镜和电子可调光窗户。镜泰目前正在开发用于车载照明、日照和隐私控制的大面积可调光设备,包括可调光天窗,可根据需要或与系统智能配合使用。

镜泰技术将在汽车设计巨头Rinspeed的IAA Mobility展台上展出。为了突出轻型商用车市场的未来,该公司最近还与Rinspeed合作开发其最新概念验证交付车辆CitySnap,旨在突出创新、可持续和高效的城市交付。这个概念的核心是移动储物柜单元,可在城市中被运输、交付和“热交换(hot swapped)”到包裹站。

为了协助司机安全高效地运送和取货,镜泰不仅为CitySnap配备了FDM,还配备了定制的摄像头系统,可帮助司机在停靠站对准车辆。该摄像头视频被传送到带有相应叠加层的内部显示器,驾驶员可以监控这些叠加层以完美对齐车辆。

为监控移动储物柜并防止潜在危险物质的运输,镜泰为储物柜配备了Vaporsens 化学检测装置,利用机器嗅觉(一种数字嗅觉)来检测各种空气污染物,包括烟雾、爆炸物或燃烧成分、生物危害、变质的食物、污染物和其他危险物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